已入职七星社公关部,主要负责恋爱宣传工作

【双丑&gallavich联动】磨合期


划水产物无脑无剧情

私设如山

ooc警告


  1


  “Gotham?”南区小霸王眉头一皱:“那他妈是个什么鬼地方。”

  看着Ian兴高采烈收拾行李的身影,他的眉头越皱越紧,所有的疑问逐渐向不受控制的表情上聚集。

  Ian给了他一个眼神,就像是在说嘿!这没什么大不了的Mickey,你太紧张了,你需要放松。

  

  2

  当Ian询问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的时候,Mickey冷笑。

  他,Mickey, Milkovich,南区一霸,才不会做护送大龄儿童或者幼儿乐园游之类的掉价的活计。

  “不去。”

  回答得十分干脆利落,听起来毫无回旋余地。

  

  3


  “这个城市是他妈的有什么毛病!”Mickey忍无可忍的揪起Ian的衣领,对方理解他的行为。

  毕竟在看到了两次枪击,三次互殴以及各种各样的争吵时,Ian也不怎么好受。

  但是,总得有一个冷静的人,不然他们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会乱成一团。

  “最起码我们没有受到袭击不是吗?”

  “是啊。”Mickey冷笑:“你猜怎么着?”

  “每个人见到我们就慌张跑开的话我们当然不会受到什么见鬼的伤害。”


  4


  “这座城市是有什么毛病!”这次喊的人变成了Ian。

  这已经是第六个画着小丑妆(真是见鬼)神经兮兮的跑过来对他说:“嘿老大,我知道这小子很好看但是你不能就这样犯傻!”

  Mickey抱着胳膊阴阳怪气的学着他的调调:“最起码我们没有受到袭击不是吗?”


  5


  下午一点,Mickey与Ian来到了门口,两人松了一口气,大步跨入。

  下午三点,Mickey与Ian依旧在迷宫里打转。

  下午五点,Jeremiah在梦里醒过来,一把挥开Jerome横在他胸膛上的手臂下床,插上被拔掉电源的电脑。

  显示出被入侵的提示。

  下午十五分,Ian与Mickey获救。


  6


  操!谁他妈会在自己家的院子里设计一个迷宫?


  7


  Jerome身体凑得极近,看着Ian青涩的脸,重重的咋舌。

  “瞧瞧我在你的统治下过得有多苦。”Jerome指着Jeremiah。

  “我看起来比这小子大了好几轮。”


8


  比起Ian,Mickey的吸引力对Jerome来说要大,Jerome着重的夸奖了Mickey手指上的纹身之后,两人迅速建立起了革命友谊。

  Jeremiah看着白白嫩嫩一看就在这座城市活不过半集的Ian,张了张嘴最后决定让他先吃点东西缓缓,教学什么的可以往后放一放。


9


  尽管Jeremiah教的算是尽职尽责,但Ian总是觉得这个血缘上的大哥有些冷淡。

  他有些想念Lip了。

  Ian回神,在他们即将进入下一道例题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什么东西倒塌的声音。

  Jeremiah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连眼神都没变一下。

  外面静默了一瞬间,然后各种噪音来得更加疯狂,等Ian绷不住出去时却发现客厅没有发生一点变化。

  Ian:……?

  Jerome坐在表情生无可恋的Mickey身旁冲他挥了挥手。


10


  事后Jerome对他解释只是利用现代技术进行战后复盘。

  Jeremiah从书页里抬起头来发出一声清晰的冷笑。



 


我只是想看我这四个人凑在一起耍

(我觉得有了双丑这俩人,Ian和Mickey的路能好走一点)

有没有同类型的粮食能让我吃一口



以及:我依旧没想好标题叫什么

相亲相爱一家人和快乐老家哪一个都会被打的吧

评论(6)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