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职七星社公关部,主要负责恋爱宣传工作

监狱文学(4)

  (4)



  “干得漂亮Cassie。”Gabriel隔着玻璃给他比了个V,并在内心狠狠的嘲笑指望着castiel把Lucifer带回家这个计划的不可执行性。

  Micheal这个想法未免过于理想化。

  但他还是没有把这个想法说出来,他才不想没事去招惹Micky耍耍,然后把自己耍进来陪着Luci在这里数人头。

  想到这里,他带着庆幸与心虚的表情瞄了一眼Castiel。

  兄弟俩东谈西扯从小时候的糗事到现在两个人的境遇处境,互相拆台拆的十分开心,Gabriel完全忘了心理疏导这种事情该怎么拼写。

  “对了。”Gabriel突然开口:“别忘了告诉Luci最近少吃一点,我顶着这张脸给他买东西的时候挺不容易的。”

  Castiel点点头,答应下来,两人沉默一会后,Castiel眯起了眼睛。

  “你为什么会给Lucifer送吃的?”Castiel的表情正跳跃着“那我呢”这样一句简短问句。

  “Luci的糖果钱是Micky给的。”Gabriel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完全没有赚兄弟情利益的愧疚:“你会付我钱吗Cassie,你能吗?”

  Castiel显然不能,所以他扭过了头冲着狱警喊了一声:“距离探视时间还有多久?”

  “一分钟。”

  Gabriel好笑的看着Castiel,心中告诉自己要在cas被Luci同化成一个混蛋之前,多逗逗他来获得专属于身为哥哥的快乐。

  Castiel回去之后走进Lucifer的牢房,他得在自己把Gabriel的嘱咐忘掉之前带到Lucifer面前。

  而Lucifer听到后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拖着长音“哦”了一声,castiel问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Lucifer笑了笑说这不是很好猜吗。

  “我第一天就知道这件事了。”Lucifer抬手指了指角落里的包装纸:“有些口味和牌子不是gabe能知道的。”

  “你俩是和好了吗?”Castiel把视线从花花绿绿的包装纸上移开,语气中带着些期待。

  没人希望看到自己的家庭四分五裂。

  “只是一些零食。”Lucifer皱了皱眉,一副“你真天真”的表情:“我俩是不可能和好的,我敢说就算是打过炮都不可能,几包零食就更没戏了。”

  Castiel睁大眼睛,一副受惊不小的样子:“你和Micheal上过床?”

  Lucifer觉得有一口气在自己胸腔里缓缓上升,然后卡到喉咙那里不上不下想要把自己哽死。

  “这只是一句玩笑话,Cassie。”Lucifer深呼吸:“提醒我,不要随便和你开玩笑。”

  “什么类型的?单纯和性有关还是和Micheal有关,还是当两个联合到一起的时候?”

  “就是那些看起来就不可能的那种啦……比如我和……不对,我为什么在和你一本正经的讨论这种无聊的东西。”

  Lucifer翻了个白眼,并期待在他瞳孔回归原位的时候,会发现Castiel能突然消失,就像是迪士尼或者什么地方的魔法一样。

  但仙女教母明显不想理这个家伙,Lucifer只好亲自动手指了指门外,暗示Castiel迈迈他那两条腿离开自己的视线。

  “你去祸害Winchester去吧,在厕所或者是哪里都可以,我不会因为哥哥的保护欲对他做什么的。”

  “什么,我……”Castiel看着Lucifer的眨眼,放弃了解释,Lucifer就是这样的家伙,你越是解释他越是上劲,然后用一套歪理把你往坑里带,到了最后就莫名其妙顺了他的心意,正因为这样,Lucifer才是充当Castiel童年阴影的存在,其可怕程度甚至比死寂里的木偶更胜一筹。

  等到了下午,Castiel接到了Gabriel送来的一大包慰问品。

  “仅此一次,Cassie girl。”上面的纸条贴着Gabriel放荡不羁的笔记,Castiel看着这个字条可以想象出Gabriel的表情。

  他抱着这一袋零食去了dean的囚室。

  当他把所有的零食毫无保留的倒在他俩面前时,两个人的眼里就要溢出光来。

  “谢谢你Cass。”Dean给了Castiel一个结实的拥抱,Benny竖着大拇指喊着Castiel你他妈就是一个天使。

  Castiel是不擅长应付这种场合的,他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就没了动静。

  Dean是一个百分百的吃货,告别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的味道在舌尖上炸开的时候,他简直要捶桌子庆祝。

  “这简直棒呆了!”Dean嘴里塞着甜甜圈:“这简直就像是在天堂里和我的宝贝一起兜风。”

  “她是你的伴侣吗?”Castiel问。

  “某种意义上来说,她确实是……”

  “他的宝贝是一辆车,黑斑羚,Dean依旧在单身的行列里排着队呢。”Benny打断Dean的话。

  “我可不忍心看这位能带来人类的伙食的天使伤心。”Benny用一种做作又真诚(真见鬼)的语气冲着被打断的dean解释,同时拿走了桌上最后一包抹茶面包。

  “我并不感到伤心。”Castiel开口,得到Benny的一个“得了吧你瞒不过我的”眼神。

  Dean在糖分的作用下,他觉得全身暖洋洋的,并且格外的放松,他提到了那辆黑斑羚,他的兄弟Sam,以及苹果派。

  “苹果派简直是人类智慧的最优结果。”Dean保持着激动的表情,整个人较之前和Castiel刚见面时鲜活了不少。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