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职七星社公关部,主要负责恋爱宣传工作

【路康】一次性情侣

summary:


  迫于一些原因,Lucifer和Constantine不得不陷入一段虚假的情侣关系





(1)


  这是本周第七对情侣在这座小镇上消失,警方去查了一圈并没有查出什么线索,简直可以说是一无所获。


就那么凭空的,像是蒸发了一样,连一点痕迹都没有。


“这听起来是属于我的那一套。”Constantine看着图纸上逐渐聚拢的血滴,有了zed的灵视能力,他的工作比以前轻松了不少。


“我看到一个吧台。”Zed皱了皱眉:“上面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酒。”


  两个人合计一下,最终决定假装情侣混进队伍里。


  “这个见鬼的旅行活动还要争取参加资格?”Constantine看着手中关于Zed最喜欢的最讨厌的以及一系列的情侣默契专项资料,讽刺:“这种东西阻断了不少金主和情妇这种组合给的财路。”


  “这简直就像是什么烂俗的小说套路。”Constantine嘟囔,Zed对与这句话翻了个白眼。


  在Zed看来自己还没因为和这个各种意义上名声狼藉的驱魔师要假扮什么情侣而抱怨什么,对方却起劲了,她再一次为自己刚刚为了保护驱魔人的情绪而选择闭嘴这一委屈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值得。


  告别了Chas之后,两个人混进了小镇的报名处,Constantine对着禁烟标识抱怨一句,便开始观察起四周的环境来,不知为什么他总是有一种奇妙的危机感。


  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蛰伏在人类中。


  等来到报名处的时候,他一扭头,发现Zed不见了。


  “抱歉。”面对面前工作人员疑惑的目光,Constantine谨慎的开口:“我的伴侣不知道去哪里了。”


  对面人的脸扭曲了一下。


  Constantine似乎看到自己的争取参加资格这一项上打了一个大大的负分。


  于是他现场编造了由于自己想要努力赚钱给对方一个更好的生活而冷落了对方,导致对方以为自己出轨,而由于不想破坏这段关系一直忍气吞身直到近期自己发现对方被诊断出轻度抑郁之后,直接停下手头的工作请了假想要和对方好好的散散心顺便修复一下感情上的小裂痕这种在青春伤痛文学上常见的故事。


  不知是对方是被弄丢了伴侣还是两个人狗血极为戏剧化的爱情故事哪件事刺激到了,好半天没能说出话来,等到和Constantine大眼瞪小眼半天之后,才表示自己可以联系同事帮他找找。


  “黑发。”在对方问起伴侣的特征后,Constantine开口,还没等补充什么,便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带着咬牙切齿且故作愉悦的:“Johnny!”


  Constantine僵硬的回头,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那张脸。


  Lucifer  Morningstar。


  “你让我找的真辛苦,我的little  Johnny。 ”


  “见到你真令人高兴。”John干笑一声,嘴角扯出一个真挚的假笑,心中已经计算出了好几种离开的方法。


  “真是令人愉悦。”报名处的员工打断了两人的无声对峙,对着Constantine递出一份报名表:“既然您要找的人已经找到了,那就填写报名表吧先生。”


  “什么?”Constantine脑子卡了一下,大脑负担过重的看着对方递给他恶魔一对彩虹手环。


  Lucifer震惊的接过手环,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操。


  Constantine皱眉,看着Lucifer脸上的表情,觉得好笑的同时又觉得自己万分凄惨,压着嗓子对Lucifer说咱俩能谈谈吗。


  Lucifer在别人充满祝福的目光中咬着牙跟着Constantine走到一边。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Lucifer听着Constantine小声的咒骂自己的发色,他眯起眼睛:“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然后好好探讨一下我的发色究竟哪一点给你造成了困扰。”


  Constantine碍于自己无论是法术还是肉搏都打不过对方的事实,再加之自己的灵魂还在对方手里有一点股份,难得认怂,压着骂娘的冲动给对方完完整整的解释,话里拐着弯的给自己甩锅,就差没挑明了这个结果就是俩人共同努力作出来的。


  Lucifer认认真真地想了想自己现在就去报名处和Constantine分手然后拉着警探的手宣布自己堕入爱河能通过报名的可能性有多大。


  Constantine显然看透了他的想法。


  结结实实的给了他一声嘲讽力度满值的冷笑。


  当两个人手上带着彩虹手环,脸上带着用力过猛的甜蜜微笑时填写报名表时,都看到了原本的队友脸上的那副“你他妈给我好好解释一下”的表情。


  我会给你发短信解释的,驱魔人脑海里闪过这个想法之后,他在脑内结结实实的骂了一句他妈的。


  他刚刚为什么没有想到打电话这件事。


  Lucifer给警探挥了挥手,手臂揽上Constantine的腰。


  “我相信我们会玩的很开心的,Johnny。”


  语气像是在说我今天就要把你摁进地狱折磨一顿喂地狱犬。


  Constantine难得的沉默下去,觉得这场“蜜月之旅”各种意义上的难以度过。


评论(6)

热度(4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