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职七星社公关部,主要负责恋爱宣传工作

【TV路康】关于驱魔人遇到地狱之王冒牌货的一些事

summary:Lucifer的冒牌货被Constantine发现了,这让Lucifer从未感觉如此丢脸过。

  就是真假晨星的那集,我觉得那么好玩的事有康来搅和的话会更有意思一点

文章又名:永远不要在骗术大师面前伪装,尤其是你伪装的那人还和他有一腿


  Lucifer和克洛伊一起查案时,收到了Constantine的消息,这简直难得一遇,Lucifer勾起嘴角划开屏幕,看清内容后,笑意僵在了脸上。

  酒杯被用力扣在吧台上,克洛伊扯扯晨星的袖子,咬着牙提醒他。

  我们是在做卧底之类的潜伏工作,Lucifer,不要那么招摇好吗。

  Lucifer回过神来,对着看向他的众人笑了笑:“我很抱歉,但我现在有些事情要处理。”

  边说边走,不一会就迈着那两条长腿推开了大门,克洛伊头疼的捂住脸。

  Lucifer重新打开那个视频,镜头摇摇晃晃的,背景音是Constantine和另一个黑发男人的喘息。

  “再说一遍你是谁,mate?”

  黑发男人哼叫着,被Constantine强行扭过的脸上还带着见鬼的泪痕:“我是Lucifer  Morningstar,lux的老板。”

  “很好,你做的很棒。”Constantine的声音带着笑意,幸灾乐祸隔着屏幕溢了出来。

  what  the  hell !!!!

  视频下面是Constantine的调侃,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个顶着他名字的家伙是怎么哭的厉害和时间如何短小的。

  还有最后Constantine那一串的带着爱心和笑脸的表情简直要刺瞎他的眼睛。

  太恶心了。



  让我们把视线转到几个小时前,Constantine只身来到洛杉矶打算找恶魔打一炮,听到路人的讨论说Lucifer在烤翅店里。

  疯狂烤翅???

  认真的吗????

  驱魔人荡荡悠悠的进了店,指名道姓的找Lucifer,看着他的背影,驱魔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喝多了导致觉得这颗晨星比往日低矮了许多。

  他挑起惯有的带着想要来一发的轻佻笑容拍了拍男人的肩膀。

  “heya!luci!”男人转过头来,两人对视,死一般的寂静。

  “Who the fuck are you?”Constantine干巴巴地挤出几句话,明显的受惊不小。

  而对面的男人看上去有些紧张,他环视一圈,鼓了鼓腮,逼迫着自己在群众面前装出正牌的样子:“我可是Lucifer Morningstar!”他扬了扬头,看着面前带着酒气的英国佬。

  Constantine噗呲一下笑了,但没有持续过多时间就收了回去,然后正了脸色:“抱歉lucy,我喝的有点多,有点认不出你了。”

  注意,每当Constantine露出这幅表情的时候,就意味着离他较近的人会被他推进火坑,然后被骗的连一条底裤都不剩。

  但是这位虚假的晨星并不认识他,他只是摆出了一个找我有什么事吗的表情,然后示意自己忙着呢。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不会忘了吧lucy?”Constantine伤心的嘟囔:“我这就要给你老哥打电话,让他把你骂一顿。”

  黑发男人按住他掏手机的手:“等等,sweetheart,我想起来了。”他语速逐渐快了起来:“我怎么会忘记和你的约定呢。”

  Constantine给了他一个带着傻气的微笑然后扯起他的袖子把他向店外拉去:“来吧luci,是时候来践行你的承诺了。”


  “然后呢。”Lucifer停下手头动作,Constantine用手戳了戳琴键:“然后我就应邀过来了。”

  “你是想和我……面对面?mate?”Constantine拿出手机打开聊天界面:“我想这些表情足够表达我的意思,我还挺喜欢他们的。”

  晨星伸手拿掉他的手机,然后顶着那一张不做表情时格外真挚的脸用手指指了指钢琴下面。

  “你说过欠我一次口活的,Johnny。”

  “你确定吗?”Constantine看了看时间:“距这里营业还有不到五分钟……你比那家伙还要短little Lucy。”

  操他的,这可真是踩到了Lucifer的痛脚了,在被人冒充这一件事上,Lucifer本就不愿意多想——鬼知道那个冒牌货和多少人上过床,顶着他的名字丢了多少次脸,一想到那家伙满脸泪趴在女生肩膀上哭哭啼啼的样子,Lucifer就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竟然好死不死的让Constantine给遇到了,这完全会沦为一个笑柄,这个混蛋驱魔人能拿着这件事讽刺他到明年,或许驱魔人终于死掉下地狱的时候,他还会笑眯眯的站在地狱门口:“luci,你来接我的路上没有哭鼻子吗?”

  自己的兴致全被搅和了,maze认命且怀着看好戏的心情把冒牌货捉了过来,并且不厚道的许愿他败坏的自己老板的名声比Lucifer想象的还要多。

  疯狂烤翅。

  maze的嘴角上扬,单是这一点她就能笑好久了。

  当那位冒牌货被绑过来的时候,还在大声质问着知不知道他是谁什么的,maze咬着后槽牙,在听到对方说你信不信我让我的热辣酒保maze教训你的时候,maze的笑消失了。

  谁能想到看热闹能看到自己身上。

  

  “听说你有点快啊。”Lucifer睥睨着对方,面带嫌弃的打量着这位冒牌货。

  “他还哭了。”Constantine在一边提醒:“你他不能忘记她小美人鱼似的珍珠眼泪。”

  那位冒牌货明显是认出了Constantine,到了现在他才意识到自己被这个英国佬骗了。

  看着他埋怨的眼神,Constantine笑得更加畅快了,Lucifer烦躁的把头套重新套上对方的头,然后示意maze把Constantine扔出去,Constantine挣扎着,给自己的嘴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然后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保证不会出声。

  Lucifer才重新审问,但对方面一副不在状况并且叫嚣着自己的假身份,直到Lucifer忍无可忍的说了一声我才是真正的Lucifer Morningstar。

  对方哑了火。

  Constantine烦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Lucifer回头,发现Constantine已经自觉地走到了门口,一副很急切的需要到Lucifer听不到的地方好好笑一场的表情。

  Lucifer突然没有了审问的乐趣,他冲着maze使了个眼色。

  “他现在是你的了。”

  

  Constantine正在外面笑得要断气,是那种没有声音的笑,还算是有一点不想挨打的顾忌,Lucifer看着对方捂着肚子深呼吸,把自己平静下来。

  “你……”

  他话还没说完,Constantine又开始笑了,Lucifer忍无可忍的去卧室拿了个枕头闷在Constantine脸上,等到对方的挣扎小的可以忽略之后,才把枕头拿开。

  Constantine大口的呼吸着,没有立刻开始骂骂咧咧。

  “笑够了吗?”Lucifer把亲切的把手放在Constantine的后颈上:“现在让我们就我比那个冒牌货强多少一事好好的讨论一下。”

  “你不能这样。”Constantine被Lucifer揪着往卧室里拖:“你不能趁我笑的没劲了才开始做这个事。”

  Lucifer经他的提醒,再次想到了Constantine笑得要断气的模样,他愉悦的脸色沉了下来,但走向卧室的步伐依旧坚定。

  “你倒是提醒我了Johnny。”Lucifer对他扯起一个假笑:“我已经想好怎么惩罚你了。”

  


评论(9)

热度(3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