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职七星社公关部,主要负责恋爱宣传工作

【destiel】监狱文学(3)

   (3)


  这里私设的是从来没有见过其他人,一直为家族势力工作的Castiel,是没有过多的人性的。







  这是Castiel和Dean一起吃饭的第四天,面对监狱里带有侮辱性的传言,7非常的不满,但他不能做些什么,他讨厌麻烦。

  比起把别人的头拧掉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吃饭时的指指点点也不是这么让人难以忍受,他发誓,等一接到出狱通知,他一定要给他斜后方议论的最为大声的那个混球好好上一课。

  Castiel慢慢的向嘴里扒拉着饭,沉浸到自己的思想里去,关于利维坦事件中,他遭到反噬的后果他又能弥补多少。

   “Cas——sie????”随着夸张的拖长腔,Castiel被死死的搂住。

  Castiel转头,盯着对方的眼睛好半晌,才不情不愿的开口。

  “你好,luci。”Castiel动了动身子,发现交谈起来比自己想象的要简单。

  比起在家时满身戾气,操天操地的Lucifer,监狱里的这个看起来比较容易相处。

  “我们家的乖宝宝也会犯事吗?”Lucifer足够大的音量喊了一声:“Micky给你的小管家没有及时的给你冲奶粉还是怎么?”

  “uriel死了。”Castiel低声开口。

  “你干的?”Lucifer打趣,看着Castiel沉默的样子,Lucifer脸上的笑敛了几分。

  “单独谈谈?”Lucifer站起身,对着对面的Dean和Benny打了个招呼。

  “现在是我们的兄弟谈话时间,你懂的……就像是茶话会……所以,Cassie,我的好女孩,快给这位斑比说声再见。”

  Castiel坦白,除去被他直接狙掉的uriel,Raphael的重伤也和他有很大的关系。

  Lucifer笑着拍了拍Castiel的肩膀,告诉他这没什么。

  Lucifer的安慰对Castiel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这也因为Castiel对于他两人的死没有丝毫的愧疚,就像是Lucifer安慰的,这没什么。

  即使是感情上的无所谓,放在公司里也是一个错误。

  Raphael是Micheal的直系下属,几乎是处于整个heaven的核心,没了他,公司的运转就像是缺少了一颗齿轮,于是Micheal拎着Castiel的领子把他扔进监狱里。

  “给我好好冷静冷静。”

  这是他的原话。

  “gabe没有去好好发挥一下他的献身能力吗?”Lucifer特有的调子在房间响起:“Michy会很开心他这样做的。”

  “gabe……的献身精神?”Castiel皱了皱眉,在他的印象中,Gabriel和献身精神两个字完全的搭不上边。

  “这只是句玩笑话,Cassie。”

  

  

————————


  Benny兴致缺缺的挑着盘子里的青菜,不时的向Dean的脸上瞥。

  第三次了。

  Benny在脑中记录,这已经是Dean  not fucking gay  Winchester第三……哦,第四次向Castiel的地方看了。

  等着Castiel重新走到两人的视线里后,Dean才安静下来,专心应付盘子里的东西。

  “谢谢你,Dean。”Castiel面对对方疑惑的表情,解释:“谢谢你让我在吃饭的时候打扰了你这么久。”

  “明天我就不需要打扰你了,你就可以和Benny单独吃饭了。”

  在说到单独时,Castiel弯曲食指和中指比出兔耳的手势。

  原本的气氛因为这个手势变得微妙起来。

  “我和Benny只是普通朋友。”Dean咽下嘴里的东西,翻了个白眼:“我宁愿做一个清教徒我也不会对这家伙下手,这太诡异了。”

  “让我感到胃部有些不适……好吧,非常不适。”Benny补充。

   “我没说你们是别的关系。”Castiel低声开口,带着明显的疑惑——他不明白为什么会给他们这样的错觉,这个兔耳手势在他的家族里有着放松气氛的作用。

  “所以你以后要和Lucifer一起去吃饭吗?”Benny问他,Dean也停下进食的动作,抬头看着Castiel没有过大波动的表情。

  “不。”Castiel否定:“我要自己一个人吃饭。”

  Castiel端起餐盘,走向斜后方的桌子。

  斜后方的囚徒一脸不解的看着他,Castiel端着餐盘一动不动。

  一记响亮的口哨声。

  Lucifer靠在墙边一副明晃晃的看热闹的表情。

  “动手吧Cassie,让他们看看另一个Novak是怎么在监狱里活下去的。”

  在众人的目光下,Castiel,众人眼中的柔弱小子,将自己手中的餐盘扣在了对面囚犯的头上。

  食堂瞬间嘈杂不堪。



————————————


  Crowley坐在Novak家的餐桌上,这一桌的食物明显不能吸引他。

  在吃完饭后,Crowley开口。

  “你不能把我的监狱当成你兄弟的漂白所。”他半真半假的抱怨:“当年Lucifer造成的轰动给我增加了不少的工作量,等他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就今天,我的下属跟我说,Castiel拧断了一个犯人的脖子。”

  “十分抱歉听到这个消息。”Micheal维持着那张冰山脸,两个商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个来回。

  Crowley依旧不改笑眯眯的表情,两个人一同沉默下去。

  “利维坦的事情,我可以帮你。”Micheal率先开口,Crowley点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个条件。

  “但你那位小男孩情绪可不怎么稳定。”Crowley继续开口:“我可以给你们安排一个兄弟座谈会,好让你关心一下Castiel的心理问题。”

  Micheal点点头,监狱里的luci不知会对Castiel起什么作用,这件事他必须要留意。

  “我会派人去和他好好谈一下的。”

  




本文无敌巨慢热了可以说是

评论(1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